2010/08/13

J'aime Mon Carré!!!



我看過不下十次的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,從電影院、學校課堂上(大三時的Reading課老師甚至選了這本小說當讀本)、HBO到東森洋片台,大概是每在電視上看見一次那位下巴抬得其高的Miranda Priestly,手邊的遙控器便會忘情地停下;不知怎麼地,我尤其對於漫天的Hermès絲巾從天上飄落的那一幕情景特別深刻。電影中的Miranda Priestly在每天的穿搭中總少不了一條Hermès白色絲巾,確實,那90公分見方的風景充滿了飽滿色彩的圖騰與柔滑觸感,透過變化多端的搭配手法:頭飾、腰帶、環繞頸項間甚至是繫在提袋上,無論如何,都帶有一種特立獨行的個人創意。


有別於Hermès總是給人經典、高檔的品牌形象,今年夏天,Hermès和巴黎的潮流概念店Colette合作推出了一個相當迷人的品牌企劃:J'aime Mon Carré (法文,意即我愛我的絲巾),並由英國籍攝影師Matt Irwin和造型師Francesca Burns合作為來自紐約、巴黎、倫敦及東京的It Girls紀錄下他們與Hermès絲巾的故事,每支小短片都展現了每位女孩的個人魅力與萬種風情;對於女孩們來說更棒的是,J'aime Mon Carré網站上介紹了每一款絲巾的綁法,我們甚至可以在媽媽的衣櫃裡找出一條復古花紋的絲巾(小時候的我最喜歡在出門前,坐在媽媽房間的床上看著她在頸項間繫上一條絲巾了),仿效著網站上的綁法為妳的包包繫上一點巧思;哎呀,手不巧的女孩這時候大概就需要一個巧手的男友啦。

快來瞧瞧並和我們分享你最喜歡哪個風格的女孩吧。

《倫敦》



《紐約》



《巴黎》



《東京》



Hermès與Colette所合作的4款限定款絲巾同時將於9月27日起於Colette店內販售,噢,沒錯,這些絲巾也將裝在Hermès一貫高雅又如陽光般溫暖的橘色盒子中等著女孩們把她們帶回家。






延伸閱讀Hermes「絲情話意」裝置藝術展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